校园风景话 洒满阳光笑容的裕初操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上体育课时,学生放下沉重乏闷的书本,在赤红的跑道上追逐,在绿色的草地上游戏。(裕初提供)
上体育课时,学生放下沉重乏闷的书本,在赤红的跑道上追逐,在绿色的草地上游戏。(裕初提供)

字体大小:

两年,很短,让我们看不出自己已经成长;两年,很长,让我们看着它绽放光芒。


2017年伊始,裕廊初级学院的师生校友们迎来了学院即将合并的消息,大家都纷纷联络旧友表达深切的关心和感慨。的确,裕初38年的历史如今已培养出成千上万的人才,创造出刻骨铭心的回忆,我们共同的回忆就是校园一幅一幅的风景画。


每一名裕初成员踏进校园的第一步,首先看到的是那沐浴在阳光之下的绿操场。裕初旅程便从这绿色的草地开始,搭配着赤红的跑道、浅棕色的校服,便是人们记忆中的“裕初色”。每天早上7时30分 “JJ Spirit” 歌声响起,师生都会陆续走向操场集合,操场上的校歌是每日必修的早课,一句句的 “plus ultra(不懈进取)” ,从最初羞涩地唱着一两句到最后可以倒背如流。歌声环绕着操场上空,开启我们的每一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