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chers GOwalk Revolution Ultra 重新定义 健走的 舒 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积极做健走运动已成趋势,大家在步出健康生活之际,都需要一双好鞋。


来自美国的著名休闲运动鞋品牌Skechers一向引领健步鞋市场,这次推出GOwalk Revolution Ultra男女鞋款,以革命性设计重新定义步行的舒适感受。这般极致舒适的步行体验依赖于品牌轻便、反应灵敏的Ultra Go缓震缓冲垫,以及回弹力佳,在鞋底支撑着每一步的Ultra Pillars小柱子支撑群。鞋底的支柱建构包含结晶橡胶,大大加强其耐用性。


鞋子的建构特色还包括提供绝佳缓震保护的Air Cooled Goga Mat透气鞋垫,保持鞋内干爽。取得专利的Socknit360针织鞋面,一体成形、无缝贴合,像袜子一般呵护双脚,带来全方位的舒适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