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满足收纳美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大面积柜体不仅应考虑收纳量,美观和设计感也很重要。(互联网)
大面积柜体不仅应考虑收纳量,美观和设计感也很重要。(互联网)

字体大小:


因应生活所需,居住空间需要大量收纳柜装载必需品与收藏物。要如何发挥收纳柜的最佳利用率,且让空间本身品味不减?把握收纳柜设计重点,柜纳百物不是梦。


不想让空间一眼望去都是一座座收纳柜,可以在相近区域规划一座完整收纳柜,例如相连的玄关与客厅共用收纳柜,摆放鞋子和出入用品。规划时,列出尺寸与数量清单,只需较浅柜体的物品,考虑以双层轨道设置,增加收纳量。


为避免大面积柜体造成视觉上压迫感,不仅应考虑收纳量,还有美观,柜角等小细节,可用细致古典线条或是造型门片、精致门把和灯光来吸引视觉聚焦,分散沉重感。在走道转角处设计玻璃层架,展示空间也变得轻盈起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