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祥天台花园的桃红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随着桃红葡萄酒愈受欢迎,本地最近迎来了第一家专卖桃红酒的酒吧“潘多拉的花园”,提供超过35款世界各地的酒品。


以新加坡的炎热气候论,照理桃红葡萄酒(Rosé)应该很受欢迎,但其实这种酒款这几年才明显热了。8年前来新定居的奥地利侍酒师迈克·莱特纳(Michael Leitner)最初也以为这里会是桃红酒的天堂,但并非如此。曾在三星米其林餐馆Joel Robuchon任首席侍酒师,现任Octopus代理网络公司酒类经理的莱特纳指出,过去一年其公司代理的桃红酒有了双位数的增长。


根据VINEXPO/IWSR对新加坡酒类市场总预测,展望至2019年,过去几年增长双位数的桃红酒仍会增长。桃红酒节在本地已办了好几年,不再限于女性享用。本地酒趋势和全球接轨,根据Nielsen调查,今年的酒趋势中,桃红酒成为受欢迎的类别之一,喝桃红酒的,也会喝夏多内(Chardonnay)和白仙粉黛(White Zinfandel)。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