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书学生学习公积金政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植物园内,同学们跟着工作人员了解本地植物与入侵品种(莱佛士书院学生何智诚提供)
植物园内,同学们跟着工作人员了解本地植物与入侵品种(莱佛士书院学生何智诚提供)

字体大小:

为了对新时代的变化有更直观的认识,莱佛士书院中三学生到不同机构参观学习,补充课外知识,为未来做好准备。


今年8月底,全体中三学生分组前往全国16个机构参观考察。这些机构包括中央公积金局(CPF),新加坡巴士公司(SBS Transit)和职总平价合作社(NTUC Fairprice)。所有中三学生可以提前两个星期在学校网站上投票,自由选择他们感兴趣的机构。


学习主题聚焦经营挑战
与往年的学习之旅不同,此次更注重当今企业机构所面临的压力与问题,而往年则更偏向于新加坡的历史、民族认同感与独立之路。对于这个改变,来自3D班的朱可雄认为:“历史固然重要,但我们的当务之急应该是让我们这些学生为未来做好准备,毕竟未来才是未知且充满挑战的。”朱可雄本人前往了一个生物科技公司参观。他一直对生物拥有浓厚的兴趣,想借此机会对这方面有更深的了解,为自己未来投身这一领域做好准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