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初语特毕业叙别会 献唱《蜗牛》期许坚定向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毕业是一段求学生涯的句点,更是青春岁月中的一个里程碑。初院两年的学习生活虽然短暂,却是学子们重要的成长过程。


10月12日下午,南洋初级学院语文特选课程(简称语特)的全体师生齐集第二讲堂出席本年度的语特叙别会。叙别会先由刘俊铭院长致辞。院长提到举办叙别会是南初语特的传统,叙别会的意义不单单在于“送别”,而是温厚纯良人情味的体现。他由衷地希望,学子们走出校园各奔前程时,勿忘南初精神。院长这一席话,说到同学们的心坎里,大家都为之动容。


送毕业生一人一枚印章
母语部主任陈春燕在致辞时说,初院两年的时光匆匆,但却足以让她看到每位同学的成长。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多回来母校看看。陈主任还代表老师们赠送每一位语特毕业生一枚印章。印章有实用价值之外,还寓意着老师们对毕业生未来的期待,老师们可谓用心良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