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学生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义安理工院图书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图书馆藏书丰富,并设有独立使用室,让学生沉浸在知性的世界。
图书馆藏书丰富,并设有独立使用室,让学生沉浸在知性的世界。

字体大小:

义安理工学院的图书馆坐落在学校大牌1号,很靠近学校大门,在校内“乌节路——Orchard Road”的旁边。那里每天流动的人潮特别多,也使四层楼的图书馆深受学生的欢迎,每天至少有数百名学生光临,尤其是到了考试期间,更是从早到晚都有大批学生。


很多人应该知道连灜洲,他是新加坡华社著名领袖、银行家,对新加坡做出巨大贡献。义安理工学院为了感谢创办人连瀛洲和他的家族不断支持学院的发展,于是把学院图书馆命名为“连瀛洲图书馆”。


图书馆藏书丰富多样,无论是世人瞩目的名著,清新似水的散文,还是富有哲理的中外诗篇,应有尽有。不管是什么科系,从医学到传媒到建筑,学生在图书馆里都能找到自己想查找的内容,自由选择,尽情阅读。不只是书籍杂志,图书馆也有光碟区,种类非常丰富,包括了电影、音乐、纪录片等,成了传媒和影视系学生的“资料考察库”。图书馆的一楼也设有Internet café“各一杯——each a cup”。当学生肚子饿了但是懒得出去时,那里就是他们的首选啦。不光是泡泡茶,还有蛋糕、面包、吐司、三明治供学生们选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