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个 人工智能冷气装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Ambi Climate是全球首个人工智能冷气装置。(厂商提供)
Ambi Climate是全球首个人工智能冷气装置。(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由香港Ambi Labs研发的Ambi Climate标榜是全球首个人工智能冷气装置,透过内置感应器及分析网上实时数据,分析房间温度、湿度、阳光、天气和时间等,自动调节冷气,避免过热或过冷问题,为用户量身打造最舒适的冷气环境。


用户只需下载Ambi Climate应用程式,就可以透过Wi-Fi连接冷气机、手机和装置。Ambi Climate有四种模式——舒适(comfort)、离开(away)、温度、手动。例如,用户可在舒适模式中输入体感感受(适中、过热和过冷),当用户输入了三次以上的数据后,Ambi Climate便能分析用户的喜好,制定出最适合的冷气环境。


Ambi Climate最近宣布支援Google Home,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发出英语指令,控制冷气机,包括开启或关掉冷气机,反映个人舒适度。此外,Ambi Climate也新增地理位置功能,当用户接近住家时,会自动开启冷气机,离家时则会自动关掉。厂商称,Ambi Climate能与全球50多个冷气机品牌及各式冷气机连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