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料理 亚洲色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7岁的马苏做出主打带有亚洲色彩与注重技巧的经典法式精致料理。年纪轻轻的他不轻易妥协于传统法式料理的烹饪方式,喜欢探索不同食材和世界各地的不同口味。


来自法国的维亚内马苏(Vianney Massot)是Bacchanalia by Vianney Massot主厨,餐馆冠上了新名字,主打带有亚洲色彩与注重技巧的经典法式精致料理。这个27岁大男孩的厨艺以创意和细节著称,对于法国精致餐饮,他不愿随波逐流,对自己凡事有要求。


马苏在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透露,他是家中三兄弟的老幺,曾在巴黎CFA MEDERIC酒店管理学院念书。因为享受烹饪的快乐,他于14、15岁那年到烹饪学校学艺;16岁决定要当一名厨师。他说:“比起在课本上求取知识,我更享受在真实生活中体验学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