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初首届毕业生 深情挥别大家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诺初首批学生今年毕业。这群“开山大弟子”在师长的关爱下度过两年甘苦与共的学习生活。创校学生的特殊背景,令首届毕业典礼在师生家长心中写下珍贵的一页。


诺雅初级学院的高二应届毕业生在毕业典礼上将珍贵的黄金领针扣在衣领留作纪念。回想两年前,诺初这批首届新生,即使没有学长的带领,仍凭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迅速地适应了新环境,并在老师的培育下茁壮成长为拥有学生领袖品格的年轻一代。如今他们坐在毕业典礼的座位上,心潮澎湃:2018年10月20日,我们毕业啦!


师长推动大弟子奋发前进
在传统意义,诺初首批学生俨如“开山大弟子”。在他们高中两年的征途中,有股力量推动着他们奋发向前。诺雅初级学院校长张美馨在毕业典礼上致辞时,特别感谢为学生不断付出的老师和家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