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表

林志玲自2005年起就担任浪琴表品牌大使,目前拥有约40只浪琴腕表。
林志玲自2005年起就担任浪琴表品牌大使,目前拥有约40只浪琴腕表。

字体大小:

林志玲(44岁 模特儿/艺人)

我目前有30多40只腕表,都是浪琴表,本来还有其他品牌,现在都被浪琴淘汰掉了。我的第一枚浪琴表是品牌赠送,但最难忘的一次浪琴表经验,是曾在欧洲的跳蚤市场看中的古董浪琴表,包括我至今很喜欢的一枚怀表,当时买下后担心是膺品,于是就交给浪琴表总部鉴证,还好是真的。

21-12_now_2_Medium.jpg
林志玲对浪琴的怀表情有独钟。

我自2005年起就担任浪琴表的品牌大使,是我担任所有品牌代言中时间最长的,所以是真爱,不只是我对浪琴表钟情而已,而是他们也对我不离不弃。事实上要找到一个可以和自己一起成长的品牌不容易,尤其是在我事业还没正式开始,浪琴就为我开启了走向世界的大门,我会铭记。起初爱上浪琴表其实是因为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是我的偶像,因为她也是浪琴表的品牌大使,第一次出席浪琴表活动的时候就遇见了奥黛丽赫本的儿子,觉得生命很奇妙。最难忘的浪琴表经验是有一年,品牌集合所有代言人到罗马拍摄广告大片,当时我的感觉是自己何德何能,竟然有这样的机会看世界。

我比较喜欢的浪琴表款式是男装款,因为我给人的感觉比较优柔,这种较有冲突性的搭配还不错。我经常出席各种活动,浪琴表男装款式一些复古系列的腕表都很适合穿戴。这个品牌诉求的是优雅的态度,那不仅是表面上的,因为优雅也可以是存在于内心的一种坚韧,这些年来我通过浪琴表的品牌精神,慢慢“研发”了面对事情的淡定,心中更踏实的态度,这是一种累积的人生智慧。

我10年前参观过浪琴表的制表工坊,最深刻的感觉就是匠仁匠心,完全能感受到每一枚腕表的制作都是用心用时间去完成的。看了之后就明白腕表的价值所在。我希望有朝一日有机会能参与浪琴表的设计,尤其是怀表,若品牌有意愿,我义不容辞。

对于时间,经过这么多年,我开始希望能放慢脚步。接下来完成了所有合约的工作后,我要学习慢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