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艺人陈俊铭 因抑郁愧对父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9岁的本地艺人陈俊铭在一个开放自由的家庭环境中成长,但也因为习惯了凡事可以自己做主,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入伍时,适逢情伤加上军队纪律的约束,他失控了,直到如今他还在与抑郁症作战。


懂事上进的他,一张白纸般进入演艺圈,参与本地电影《我们的故事》和方言综艺节目《欢喜就好》系列,获得许多前辈艺人的提携。然而,总是在节目上制造欢乐的他,这些年来,面对个人情绪浪潮所带给家人的伤痛,最是感到不堪。



常在节目上制造欢乐的陈俊铭,18岁患上抑郁症,如今还在与情绪的浪潮作战。成长时,父母给予他许多自由,妈妈更是他进入演艺圈的推手。父母对他的期望很实际,不在功名利禄,而是回馈社会。但他眼前只想走出抑郁,还父母心安。
感觉像在冲浪,一个浪打了下去,再等下一个浪上来,再打下去……病发时,你眼中只有自己,不会去理会别人,要等到事后才会对身边受影响的人感到愧疚。——陈俊铭说抑郁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