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回顾视频被吐槽: 历来最不受欢迎视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约1300万人吐槽YouTube今年的回顾视频,纷纷“倒拇指”以示不满。
约1300万人吐槽YouTube今年的回顾视频,纷纷“倒拇指”以示不满。

字体大小:


自2010年开始,YouTube开始制作年度回顾视频“YouTube Rewind”,祝贺并纪念对于这个平台有贡献的视频达人。视频会总结该年所发生的大小事,包括最佳视频、爆红的人物等。毋庸置疑,这已经成为了一种网络传统。


12月6日以“Everyone Controls Rewind”(倒带由你掌控)为主题的回顾视频发布后,观看次数一周内就冲破1亿4600万。看过视频的用户中,有236万人表示喜欢,1387万人则“倒拇指”,就连参与其中的网络歌手康纳·梅纳德(Conor Maynard)也认为“太丢脸了”。


由此看来,今年的回顾反而成了YouTube史上最多人吐槽的视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