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年后“小鬼”再当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小鬼当家》主角麦考利·克金28年后再次“回家”,与谷歌助理一同过圣诞,令粉丝深感暖心。
《小鬼当家》主角麦考利·克金28年后再次“回家”,与谷歌助理一同过圣诞,令粉丝深感暖心。

字体大小:


谷歌本月19日发布了一则谷歌助理广告,名为“Home Alone Again with Google Assistant”。由谷歌助理和电影《小鬼当家》主角麦考利·克金(38岁)合作出演,广告重新诠释了《小鬼当家》中的多个经典桥段。


身为《小鬼当家》粉丝,每次看到8岁的男主角凯文叫披萨的幽默桥段总会会心一笑。这一次,被遗忘的男主角28年后终于被搬上YouTube“小荧幕”,为过去的代表性桥段添加新科技,“笑果”不负所望,观看次数两天内突破600万。


有些粉丝认为这是历来最聪明的广告,也有人开玩笑地说这次策划谷歌广告的员工应该加薪,网络上反应热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