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学生通讯员俱乐部招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李欣融认为加入联合学生通讯俱乐部能让学生圆创作梦。
李欣融认为加入联合学生通讯俱乐部能让学生圆创作梦。

字体大小:

如果要用一个字形容联合学生通讯员俱乐部, 非“狂”莫属。不论写作、美术还是摄影通讯员,都能收获疯狂的体验。不畏挑战,通讯员用狂野的精神迸发灵感,热情大胆创作。如果年轻的你也想“狂”一把,联合学生通讯员俱乐部是你不二之选!


圆梦
通讯员不仅仅是一个锻炼文笔的平台,更是实现梦想的地方。写作通讯员李欣融(立化高一)加入通讯员俱乐部已有四年。她自幼就很喜欢创作,不管是写作还是写歌,她都喜欢,因此将当一名通讯员视为梦想。“通讯员俱乐部提供了我许多发表的平台。看到自己的报道或创作刊登在报纸上,总是会很惊喜,鼓励我继续写作。”


俱乐部让学生们开阔视野,以不一样的方式了解这个社会。除了能够扩大社交圈,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交流想法,通讯员们也会与不同阶层的人接触,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诉求。李欣融说:“相比学校里的作文,新闻报道教会我们用不同的视角客观地描述人物与事件,让我们深刻地了解问题的本质。”通讯员锻炼她的思考能力,让她的想法比同龄人更加成熟全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