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多纳 老派雪利桶威士忌魅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格兰多纳”是苏格兰唯一全部使用雪利桶陈年威士忌的蒸馏厂,散发老派雪利桶单麦威士忌的魅力。调酒大师瑞秋·巴瑞去年底来新推介格兰多纳新款威士忌。


苏格兰单一麦芽威士忌品牌“格兰多纳”(The GlenDronach)调酒大师瑞秋·巴瑞(Rachel Barrie,50岁)去年底首次巡回亚洲推介格兰多纳新款。这位35岁就史无前例当上首席调酒师,长得娇小雅致,用诗一般的语言形容她的经历与威士忌。


发布会在The Grande Whisky Collection举行,在业内27年的巴瑞浏览威士忌“图书馆”时,看到不少自己的酿品。她曾是阿贝(Ardbeg)、格兰杰(Glenmorangie)、格兰莫雷(Glen Moray)、拉弗格(Laphroaig)等酿酒师,对于现任格兰多纳调酒工作,称为“回家之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