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椅未必要一整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美国家居装饰达人推荐餐厅“掺入”长板凳。
美国家居装饰达人推荐餐厅“掺入”长板凳。

字体大小:


在为新饭厅物色餐桌椅?慢着。许多人买餐桌椅都有要买一套的根深蒂固的概念。快把这老套的装饰念头打消。前个星期写海格路一名设计师的饭厅时,我便大赞屋主刻意选用不同的椅子:有二手旧椅,有中世纪美式铁椅,有鲜艳的设计师塑料椅,突显屋主不落俗套的个性。


很多人喜欢买一整套的餐桌椅,看久了就厌了。朋友装修房子时,我总极力推荐他们选购不同的椅子,这样能为常常让人忽略的饭厅注入生气,鼓励家人常在这里流连,让它变成家里一处情感交流站。


也有美国家居装饰达人推荐“掺入”长板凳。专家说,当人客或家人共享一张木凳时,他们会立刻感到亲近、友善,团聚的气氛也就更快变得融洽。专家也说,太多张相同的椅子会让饭厅变得像个会议室,所以,要炒热饭厅的气氛,不如考虑考虑用不同的餐椅和长凳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