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个蛋创世界纪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一张平凡无奇的鸡蛋照片打败了网红的亲子照,成为Instagram上最多人点赞的照片。
一张平凡无奇的鸡蛋照片打败了网红的亲子照,成为Instagram上最多人点赞的照片。

字体大小:


本周,一张照片刷新了Instagram的点赞纪录。它不是艺人或网红的自拍照,而是一个鸡蛋!


没错,就是一个毫不起眼、不知原产地、不带禽流感的鸡蛋。这个来历不明的鸡蛋因为打破世界纪录在本周登上《纽约时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新闻网站Buzzfeed等各大媒体。连网红凯莉·詹娜(Kylie Jenner)都关注它。


在此之前,Instagram上最多人点赞的照片是凯莉在去年7月7日上载的一张与新生女儿握手的照片,该照片共获得1800多万点赞。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