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学生通讯员俱乐部招生 亦师亦友大家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周轩乐随摄影队一同到结霜桥旧货市场拍摄,捕捉即将消逝的生活面貌。(张荣摄)
周轩乐随摄影队一同到结霜桥旧货市场拍摄,捕捉即将消逝的生活面貌。(张荣摄)

字体大小:

对于周轩乐而言,通讯员俱乐部就像是一个大家庭。这个华侨中学高二生参加了通讯员俱乐部的各种活动,去年更负责带领一团“新鹰”(指每年加入的新通讯员)参加迎新会。


2016年,轩乐在华文老师的鼓励下参加联合学生通讯员俱乐部。平日里会跟父亲到户外摄影的轩乐希望能在通讯员俱乐部认识志同道合的学生摄影员。


让她最怀念的是跟着大伙到乌敏岛一日游的经历。摄影队一边拍摄,一边谈笑风生,投入大自然的怀抱,让她感到格外神清气爽。在这类摄影队户外出游时,学长学姐都会扮演导师的角色,从旁细心教导新鹰不同的拍摄技巧。轩乐从学长学姐身上学到许多新技巧,令她大开眼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