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酒柜Kadeka推手 聆听,开发新产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Kadeka酒柜经销商佳必得执行董事林英豪(右)与女婿、总经理涂礼民一起推动酒柜的普及。
Kadeka酒柜经销商佳必得执行董事林英豪(右)与女婿、总经理涂礼民一起推动酒柜的普及。

字体大小:


去年获得新加坡金字品牌奖成名品牌奖的Kadeka酒柜幕后两大推手——佳必得执行董事林英豪与总经理涂礼民认为,专注开发独树一格的产品,聆听客户需求是成功的关键。


1998年,本地酒柜市场都是欧洲名牌的天下,但都容量太大(200瓶),售价昂贵,也融不进一般的公寓单位。林英豪从中看到商机,第一个引入30瓶容量的Kadeka酒柜,定价数百元,便于推广,使得酒柜开始大众化,深入民间。


今天,Kadeka酒柜迎合不同顾客的需求,容量从15瓶到194瓶不等,占据本地酒柜数一数二的市场份额。酒柜经销商佳必得(Capital Marketing)执行董事林英豪(66岁)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酒柜的普及与饮酒风气同步,葡萄酒如今已取代了干邑白兰地与威士忌,成为华人婚宴的主要酒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