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熊猫灯会公益扶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雅安熊猫灯会上造型各异的熊猫主题灯笼和灯饰叫人目不暇给,入口处的财神爷造型熊猫更可爱爆棚。(新华社)
雅安熊猫灯会上造型各异的熊猫主题灯笼和灯饰叫人目不暇给,入口处的财神爷造型熊猫更可爱爆棚。(新华社)

字体大小:


1月28日,第二届熊猫灯会在四川雅安市正式亮灯,园中各种造型的熊猫主题灯笼和灯饰叫熊猫迷目不暇给,入口处门前的财神爷造型熊猫更可爱爆棚,吸引来自海内外的游客前来观赏。


这2019年雅安熊猫灯会由刚获颁首届大熊猫文化奖,被冠为“大熊猫文化传播使”雅安文旅集团举办。集团支持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在1月19日所发起的“关爱熊猫村,守护国家公园”公益扶贫倡议,承诺将门票部分收入捐出帮助关爱熊猫村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雅安大熊猫野外种群数量目前仅有340只。熊猫村指的是那些存有野生大熊猫的村落,是大熊猫国家公园一个重要环节之一。这些熊猫村很多极为贫困,解决生态环境与社区发展的矛盾是一大挑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