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廊先驱初院庆新年 才华横溢迎新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一阵清脆的锣鼓声响彻礼堂,2月4日上午,裕廊先驱初级学院(裕驱初院)的华乐团用轻快的演奏,将新年的欢乐气氛带给每个师生,也为初院合并后首届新年庆祝会拉开了序幕。这天也是新生入学的第二天,礼堂座无虚席,学长学姐与新报到的学弟学妹济济一堂,共庆新春,正应了今年新年庆祝会的主题“迎新接福”——新的一年、新的学校、新的开始。用王院长的话来说,“这是裕廊和先驱合并后第一次一起迎接新年,我们二合为一,我们团圆了!”


老师拍摄贺岁短片
现代社会高速发展,传统的过年习俗还记得多少?没关系,老师们有的是办法!他们拍摄了一系列短片,以有趣又好笑的形式让学生重新认识华人新年的传统习俗。看着平时在课堂上不苟言笑的老师在短片中卖力的逗趣表演,礼堂里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一边笑,一边也对传统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


高二学生斯薇莎说:“虽然我不庆祝华人新年,但影片非常有趣,也让我学到了新的东西,更加了解华人的传统习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