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佳酿、好风光 新西兰旅游攻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到新西兰旅游,最吸引人的就是她纯净、壮阔的自然风景。策划新西兰旅游攻略,旅游爆品、打卡必游的景点多不胜数,其中马尔堡、首都惠灵顿、格雷镇和蓝湖等,都是让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地方。


美食佳酿之旅
号称“长相思之乡”的马尔堡位于新西兰南岛顶端,是最大的葡萄酒产区,新西兰77%的葡萄酒出产于此,尤其是盛产的长相思白苏维浓(Sauvignon Blanc)白葡萄酒,占据了新西兰此类酒的86%总出口量。马尔堡葡萄酒旅游业的兴盛归功于当地富有活力的酿酒匠人,还有许多很棒的餐馆与酒窖。


除了参观传统长相思葡萄酒酒庄,别忘了品尝当地新酒庄所出产的新兴风格葡萄酒,如霞多丽(Chardonnay)、黑皮诺(Pinot noir)、雷司令(Riesling)与灰皮诺(Pinot gris)。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