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涂鸦悼鳄鱼先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谷歌涂鸦用6张幻灯片回顾与悼念“鳄鱼先生”史蒂夫·欧文。(互联网)
谷歌涂鸦用6张幻灯片回顾与悼念“鳄鱼先生”史蒂夫·欧文。(互联网)

字体大小:


2月22日,谷歌涂鸦向澳大利亚“鳄鱼先生”史蒂夫·欧文(Steve Irwin)致敬,以卡通方式记录他传奇的一生。这一天也是史蒂夫的57岁冥诞。此外,2月22日也因史蒂夫而被美国定为“国家保护野生动物日”。


6张幻灯片里,每张都是史蒂夫与野生动物的身影。其中有他带着家犬Sui Irwin到森林探险时偶遇鳄鱼的片段。史蒂夫因与鳄鱼搏斗一炮而红。当然,谷歌涂鸦并没有忘记他的口头禅“Crikey!”(惊叹词,“天啊!”“糟糕!”等意思)。这也是他生前呼吁大家珍惜野生动物的口头禅。影片最暖心的还是看到史蒂夫一家人的身影。


史蒂夫生前为保护野生动物做出许多贡献。2001年,他荣获澳洲百年奖章,2018年获得“好莱坞星光大道”星形奖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