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生活形态设计 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柚木家具品牌“诗肯柚木”与南艺设计系合作,学生们设计了八件符合年轻屋主需求的家具,其中三件将量产并推出市场。


新加坡柚木家具品牌“诗肯柚木”(Scanteak)首次和南洋艺术学院设计学生合作,上周在新加坡设计周推出一套专为亚洲新一代家居研发的“窝”(Nest)家具系列。双方发现,亚洲城市普遍面临居住空间越来越小的难题,为此,最符合年轻屋主理想的家具必须要有“多用途”、“省位”和“多代共享”三大特点。


曾与OutOfStock团队为诗肯柚木设计过相同理念的家具“Prologue”沙发和“holm”沙发咖啡桌系列,同时也是南艺设计系讲师的蔡汶霓(Wendy Chua)是“窝”协作企划的导师之一。她说城市密度的居住空间激起新一代设计师的创意,设计出“跨类型”(cross typology)的家具:“年轻设计师在重新思考家具的定义:桌椅除了是桌椅以外还能是什么吗?植物可以和家具合体吗?怎么在桌子底下变出空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