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脱欧 连“狗”都不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Cruft Show 2019冠军是来自比利时的巴比犬Dylan。(法新社)
Cruft Show 2019冠军是来自比利时的巴比犬Dylan。(法新社)

字体大小:


俗称“狗界奥斯卡奖”的Cruft Show 2019,3月11日在英国伯明翰国家展览中心圆满落幕。今年冠军得主是来自比利时的巴比犬(Papillon)Dylan,为期四天的比赛有三件值得留意的事。


参赛狗只首次减少:今年参赛狗只超过2万,但英国以外的狗只从上届的3623只,滑落至3611只,虽只少了0.3%,但这是近10年来首次下滑,而“罪魁祸首”竟是与英国脱欧有关。国际参赛狗主既担心财力,更担心狗狗出入境的问题。


参赛狗主Annick Provost说:“今年参赛的人少了,由于脱欧的关系,人们的顾虑多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