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微波炉挑战发起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接受“微波炉挑战”者不能用手脚,身体必须像微波炉一样慢慢地旋转。
接受“微波炉挑战”者不能用手脚,身体必须像微波炉一样慢慢地旋转。

字体大小:


不靠手脚,你能够在地上旋转吗?看似高难度的网络挑战不断地浮出水面。“微波炉挑战”(Microwave Challenge)本周席卷抖音、推特及IG,成为本周最热门的挑战。


接受挑战者必须坐在地板上,像微波炉一样慢慢地旋转。不仅如此,还必须配上日本歌手JOJI的“Slow Dance in the Dark”,从歌曲的1分04秒开始旋转直到听到“叮”的一声才能停下。有趣的是,挑战者在旋转时必须做出不靠双手双脚来辅助旋转的假象。事实上,挑战者应该把其中一只手隐藏在身后,而这只手将帮助身体旋转。


据KnowYourMeme显示,“微波炉挑战”的原创者是@djtaylortot。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防弹少年团的两名成员田柾国,与J-Hope已参与挑战。可是大家似乎忘了,韩国夯团EXO在2016年推出的单曲Monster中,副歌的其中一个舞步与Microwave Challenge的动作一模一样!所以,谁才是真正的发起人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