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娘唱歌伴郎晕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伴娘Saung唱得荒腔走调,伴郎不仅晕过去还“尿裤子”!
伴娘Saung唱得荒腔走调,伴郎不仅晕过去还“尿裤子”!

字体大小:


来自美国华盛顿州新人Tyannaa与Denis,在户外举行一场温馨典雅的婚礼。当伴娘Saung为新人献唱Ruelle的歌曲,“I Get To Love You”时,似乎过于感动,边唱边泪流满面,因此多次破音及走调。出于尊重与谅解,现场嘉宾及新人并没有阻止她继续唱下去,但当她还未唱到副歌部分时,站在一旁的伴郎Jestin忽然脸部朝下晕倒在地,“砰”的一声,吓坏现场所有人。


大家上前查看后,一名男子高声喊道:“快拿水过来给他!”原来,该伴郎是因缺水而昏迷。幸好,嘉宾中有一名急救人员立刻施予援手,并在伴郎苏醒后把他送到附近的医院。但正要离开的伴郎,裤子很明显地湿了一大块。他后来澄清自己并没有尿裤子。事后,他将自己的情况上载到社交媒体,还透露自己因此断了两颗牙齿。


该视频在网络上疯传。许多网友嘲讽伴娘的歌声,说伴郎一定是受不了她的歌声才晕倒。视频也引起当地综艺节目Jimmy Kemmel Live Show的注意。Shaung受访时想为自己的歌声平反,在节目上献唱了一首自创歌曲。调皮的主持人安排了工作人员马上“晕倒”,观众因此捧腹大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