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拇指》 儿歌创作赛 截止日期延至下月9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小小拇指》第四届“华语儿歌创作表演比赛”报名日期将延至4月9日(星期二),欢迎对儿歌创作有热忱的公众报名参加。


本届儿歌比赛以“缤纷节日”和“快乐游戏”为主题,如能同时凸显新加坡本土特色则更佳。今年比赛延续往年的赛制,儿歌作品获选后,将刊登在《小小拇指》刊物上,并以表演的形式登上舞台。凡年龄在18岁以上的新加坡公民、永久居民及持有工作证和学生证者均可参赛,一人只能提交最多三份作品。每篇作品的字数限制为60字,作品对象是三岁至六岁学前儿童。


有意参赛者可上网http://bit.ly/2SMknVM或扫描QR码查看比赛章程及下载报名表格,并于4月2日(星期二)前把作品,连同报名表格发至TUL@sph.com.sg,决赛于7月27日(星期六)举行。比赛询问可拨电63191269。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