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雅初院师生 为募捐而赛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碧山—宏茂桥公园今年再次迎来诺雅初级学院的师生。没错,又到了诺初一年一度的越野赛跑活动。不过,今年的赛事与往年不同,学校以募捐为名义举办赛事。这次募捐是为了给明年新校舍的礼堂安装冷气。师生们为此想尽办法,老师们扮演角色参与赛跑,学生摆放小摊子出售冷饮和零食等。大家为制造一个完美的活动体验,具意义的赛跑而努力。


“惊奇队长”参与 募捐赛跑
当天一个独特的身影出现在学生群中,他身穿“惊奇队长”(Captain Marvel)的衣服,不仔细看还认不出他是诺初的蔡俊杰老师。采访中蔡老师(36岁)说,参与募捐赛跑的动力源自学生们。学生们已尽力向周围的亲朋好友筹款,身为老师他认为自己应该通过行动,表示对学生们的感激。因此,他打算配合活动的气氛身穿Captain Marvel T恤与其他同事绕公园跑三圈,达9公里。


此外,他觉得能与学生们一起跑也是一种推动力。学生们一路上给予他的鼓励,同事们在跑完后请他享用的雪糕、饮料,都让他倍感满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