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届金犊奖首次来到东南亚 邀大专院校学生参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平面类金犊奖作品:东方设计大学的《失去—梦想》。(主办方提供)
平面类金犊奖作品:东方设计大学的《失去—梦想》。(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时报金犊奖创立于1992年,从台湾走向中国大陆、美国、法国、澳大利亚,今年第28届第一次在东南亚举办、推广、征集作品,新加坡是第一站。这个针对大专院校学生的广告创意奖项,目前已发展为华文地区最大的学生创意奖项,主办单位为台湾旺旺中时媒体集团。新加坡《联合早报》是协办单位。


去年的设计比赛吸引5万多件参赛作品,8365件入围。今年金犊奖的主题是“Time Maker”,以前几届获奖者的发展为案例,希望鼓励学生们掌握当下成就未来。比赛定位以企业为题,让参赛者聚焦在企业商品,让创意设计更加贴近市场。


第28届金犊奖创作题目多元,涵盖形象设计、公益广告,包括平面、海报、动画、电视、网络、广播类广告设计,以及指定命题的公共艺术、App、创业计划、文创商品设计,以及成为微商代理的旺铺CEO等。参与创意命题的商家包括永和豆浆、智利樱桃、旺仔旺铺、统帅电器、掌阅、平潭、米菲多媒体、妈姐、保生大帝、旺台现代24孝等。为了顺应网络科技的发展,今年的设计比赛第一次将AR(增强实境)及VR(虚拟实境)技术应用列为项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