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节能水龙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先进的节能水龙头。(互联网)
先进的节能水龙头。(互联网)

字体大小:

节水功能的龙头有多少秘密? 感应式龙头内置配上红外线感应器,形成一个完整系统。使用时,感应器会将信号传入水龙头内的电子板,开通水源,并通过水流控制水力发电机发电、充电,实现自身电力供给。这种水龙头还可以自动限制水流量,以达到节水节能的目的。


方便实用并且设计漂亮固然是选择龙头的重要因素,一些采用的陶瓷阀芯是节水水龙头的选择之一。比起普通的钢球阀芯,陶瓷阀芯的密封性更突出,而且手感也更舒适、顺滑,并能达到很高的耐开启次数,且开启、关闭迅速,解决了滴漏问题。龙头开启之后水流柔缓舒适,还不会四处飞溅,这是空气注入技术的效果。通过大面积的吸入空气,将水滴变得更加饱满、轻柔,从而减少用水量。带有按键选择功能的龙头轻轻点触就可开启,避免了龙头反应迟缓,不能及时做出反应而造成的浪费。


采用EcoSmart智能节水技术的水龙头能够比常规产品节水60%。比如汉斯格雅推出的节水计算器,只要按照实际情况输入家庭人数、洗浴时间等,就可以轻松计算出家庭一年内节省的费用和能源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