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玩弄“婚育” 惹众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Mikey(右)与Dani拍了四个恶作剧视频宣布“怀孕”与“结婚”,引起网友不满。
Mikey(右)与Dani拍了四个恶作剧视频宣布“怀孕”与“结婚”,引起网友不满。

字体大小:


美国YouTube红人Dani Cohn(15岁)与网红男友Mikey Tua(16岁)上载四个视频,宣布女方已怀孕及他们已在拉斯维加斯“结婚”的消息,但这桩喜事并没获得网友的祝福。


Mikey先发了一段隐秘的视频,内容是这对年轻情侣告诉他们的家人,Dani怀孕了。


第二个视频两人发布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婚礼”,开始引起媒体关注。Dani的母亲接受外媒访问时澄清,她说两人只是做出承诺,因为Dani毕竟还太小,在法律上是不能结婚的,即使获得父母同意也是如此。第三个视频,他们找来“妇产科医生”做“超声波检查”,确认“婴儿”性别,还有Mikey的父亲讲述当父母的责任。之后,两人在最后一个视频揭示这是一场恶作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