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世雄获室内设计卓越奖 年度设计师金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林世雄为DP建筑事务所室内设计部门首席设计师。(DP Design照片)
林世雄为DP建筑事务所室内设计部门首席设计师。(DP Design照片)

字体大小:


DP建筑事务所室内设计部门,DP Design(DP设计,简称DPD)首席设计师林世雄 (Mike Lim)荣获新加坡室内设计师协会举办的室内设计卓越奖(IDEA)年度设计师金奖。


他与团队为淡滨尼天地(Our Tampines Hub)打造集合民众俱乐部、体育场、零售店、小贩中心、图书馆、托儿服务等12个公众设施场所于一屋檐下的民众聚点,获得评审青睐。


他的亮眼室内设计作品包括圣淘沙名胜世界海滨别墅望向水族馆,让人宛如置身海底世界的海洋套房(Ocean Suite);百利宫商场与号称世上最大的商场之一的杜拜购物中心。DPD团队设计的史蒂文诺富特与斯美居酒店(Novotal & Mercure Singapore on Stevens)和新加坡Yotel也个别荣获酒店室内设计金银两奖。前者以一个“人”字将两家酒店建筑融为一体,展现酒店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精神;后者从日本胶囊酒店和飞机头等舱汲取设计灵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