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化中学 重庆武汉体验丰厚文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下着霏霏细雨,云雾缭绕,寒风凛冽,学生撑着伞探访黄鹤楼。(立化提供)
下着霏霏细雨,云雾缭绕,寒风凛冽,学生撑着伞探访黄鹤楼。(立化提供)

字体大小:


修读中国通识的立化中学高一学生去年年底假期远赴重庆和武汉,进行两个星期的浸濡。


民以食为天,麻辣火锅在重庆可是名声大噪,家喻户晓的美食!每条街道上,火锅店鳞次栉比,不愧是中国的“火锅之都”。所谓“入乡随俗”,闻到麻辣火锅馥郁的香氛后,学生跃跃欲试,围着圆桌品尝麻辣火锅。以花椒、茴香、八角等香料调配而成的汤底,色香味俱全,独特的风味让学生“领教”到麻辣火锅的辛辣。


为进一步了解重庆饮食文化,学生参观陶然居饮食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一抵达那里,攫住视线的是横幅上写着“精准扶贫”的愿景。陶然居于1995年白手起家,现在已发展成餐饮业的龙头,肩负着扶贫的使命。负责人带着学生参观胡萝卜、生姜、豆瓣和泡菜的发酵基地。过后,学生在那里享用中餐,品尝陶然居自耕的菜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