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思哲新品家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Versace Home美轮美奂的咖啡桌。(品牌提供)
Versace Home美轮美奂的咖啡桌。(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奢华、大胆是我们对意大利品牌范思哲(Versace)长久的印象,看似夸张的配色与设计之下,也令人不能忽视范思哲对艺术的推崇,不论你喜欢原本张扬的范思哲,或是低调奢华的范思哲,都会有一款锁定你视觉的艺术家具。


空间是中性的,艺术则是很好的切入点,在空间中放入一些艺术性或趣味性的家饰与家具,整个居家空间便会起化学变化,除了让主人感受生活乐趣与启发之外,身处其中的人,也能从中认识主人与他的独特品味。


Versace Home今年一口气推出五大系列,经典梅杜莎图腾几乎无所不在,却各有巧妙;Rhapsody系列以当代手法重新诠释Versace传统,底部均以黄金色调的梅杜莎头像装点;The Medusa系列以梅杜莎蛇形发丝为设计蓝本,利用曲折起伏的线条勾勒出高雅造型,再以梅杜莎头像为设计定调,魅惑迷人;Pop Medusa系列结合神话与流行文化,经典的梅杜莎头像与普普风格相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