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大妈 对穿短裙者 发飙引热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Soma Chakrabarty批评Shivani穿短裙的言论,引起热议。
←Soma Chakrabarty批评Shivani穿短裙的言论,引起热议。

字体大小:


印度新德里年轻女子Shivani Gupta,上周二(4月30日)在面簿发布一段视频引来关注。视频里一名叫Soma Chakrabarty的年长妇女,在一家餐馆里批评Shivani的穿着,认为她不该穿短裙,甚至鼓励在一旁的男性强奸她和她的朋友。


Shivani写道,虽然她们原本不想理会那名妇女,但在同事的劝导下,最后还是带着Soma到商场走走,让Soma有机会私下向她们道歉。但Soma没有一丝悔意。


视频中,一名身穿黑色连衣裙的女子终于忍受不了Soma狂妄的行为,出面支持Shivani。她向Soma表示自己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她说Shivani有穿衣服的自由。她甚至一再强调,女性的穿着不应该成为强奸犯的借口。她也认为Soma应该向对方道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