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鞋穿了就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5月19日,中国山东临沂一名男子趁店员去仓库调货时,穿着价值699人民币(约140新元)的阿迪达斯运动鞋就跑掉了,留下一双旧的耐克鞋在店内。


店员在接受访问时说:“他试穿了第一双鞋不合适,所以让我去找第二双鞋。我去仓库的路上,他就已经跑了。然后现场只留下他的一双旧鞋。刚开始以为他只是到商场里面逛了,在店里等了将近10多分钟,发现他没有回来……我才意识到他可能已经跑掉了。”店员虽然已经报警,但若找不到该名男子,店员必须承担责任,做出赔偿。


网友们看了新闻后纷纷留言,小鱼在喝水o_0留言:“店员小哥笑容苦涩 。”醉人的秋天zyf则开玩笑说:“穿上脚的那一刻就想狂奔,难道不是最好的广告么?”格格股评:“让警犬闻一闻他的旧鞋,跟着臭味就能找到他。”最后他也开玩笑说,平时在网络上看过一些顾客,为了吓店员而假装带着未付钱的商品往店门口走,没有想到这次顾客真的跑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