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十三 黑珍限量典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用顶级水晶打造的路易十三“黑珍限量典藏”。
用顶级水晶打造的路易十三“黑珍限量典藏”。

字体大小:


为了向安德烈·艾利亚·杜波利埃(Andre Heriard Dubreuil)致敬,路易十三(Louis XIII)史无前例地推出做工精美、独一无二的350毫升装酒樽,由顶级水晶工匠打造而成。


作为“黑珍限量典藏”系列的一部分,它内盛路易十三罕有陈酿,是安德烈·艾利亚·杜波利埃酒窖的代表作,以诞辰百年的历届总裁命名,限量编号生产,仅有1498个。其珍贵佳酿深藏于安德烈家族私藏酒窖独一无二的蒂尔肯(Tiercon)橡木桶内,那里比其他酒窖更为凉爽、昏暗,也更潮湿。


酒樽的设计灵感源于1569年亚纳克之战战场上所发现的一支古老的金属酒壶,可能是一位爵士或是一名将军的财产,后于1850年被保尔·埃米尔·雷米·马丁收购。巴卡拉(Baccarat)水晶工艺大师复刻了这一酒壶,酒瓶的花边设计美观又对称,整体精妙无双,百合花标志精工细作,镶嵌的小圆珠更别具一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