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S Hotel 复古经典流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台北S Hotel业主汪小菲找来法国鬼才设计师菲利普·斯塔克(Philippe Starck)操刀参与设计。汪小菲受访时表示与大师很有默契,酒店从设计到取材,他们有好些理念不谋而合。酒店走复古经典路线,让客人有回到家的舒适感,又能获得新体验。


计程车已停在酒店外,我还探出头四处顾盼,不确定已抵达。S Hotel外观极低调,与台北市普通的水泥盒形办公大楼无异。唯有侧边挂着的一串四层楼高的珍珠项链,透露出一丝端倪:这是汪小菲租下台湾龙岩集团大楼,在台北为台湾艺人妻子大S精心打造的首家酒店。


2017年6月开幕后,“S Hotel是汪小菲为爱妻大S精心打造的一份爱礼”一直是酒店对外主推的官方形象,我也一直很好奇这名曾经以他母亲为名打造兰会所、风头一时无两的餐饮少东,这次为妻子打造了怎样的一家酒店。酒店外那一串珍珠项链被网友讥笑为“大佛珠”,冰雪聪明的酒店公关机灵地夺回话语权:“设计师说,汪总送给大S的不是一串珍珠项链,而是挂着珍珠项链的建筑。”珍珠项链的元素贯彻整个酒店大堂,各式珠链悬挂在墙灯上,吐露出汪小菲喜爱《大亨小传》(The Great Gatsby)的爵士年代风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