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细法式冰箱与下置冷冻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LG推出纤细法式冰箱。
LG推出纤细法式冰箱。

字体大小:


LG纤细法式冰箱(GF-Q4919MT & GF-B4539PZ)宽度只有835毫米,比其他传统的LG法式冰箱的912毫米来得纤巧。新的法式冰箱能够轻松置于多数的厨房空间。连同LG下置冷冻箱(model GB-B4059MT),两款设计提供新的平背内厢及更多空间储藏食物,口袋式把手设计让整体感觉更实用顺手。


为确保食物的新鲜程度,新的LG纤细法式冰箱与下置冷冻箱冰箱都搭载NatureFRESH,综合了Linear Cooling与DoorCooling技术。Linear Cooling是采用LG独创的直驱变频压缩机,控制温度保持在±0.5℃之间。比传统压缩机的能源消耗减少32%,噪音程度也减少25%,更加省电。新的DoorCooling在冰箱内顶部设置一套送风系统,提升冷藏效率,比传统冷却系统快19.7%。这大大减少了储藏格内的温度差距,物品也可放得更靠近冰箱门。


LG GB-B4059MT下置冷冻箱是LG电冰箱型号当中,唯一获得4个勾的卓越节能标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