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好设计标志得奖作品 以人为本亲老护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设计业总商会今年颁发81个奖项给工业、生活、社会三大类的产品与传讯设计,嘉奖与激励业者应用设计思维改善与提升人们的日常生活。这项新加坡好设计标志(SG Mark)奖颁给设计师和品牌业主。


随着社会进步,高颜值已不再是好设计的首选标准了。新加坡设计业总商会(Design Business Chamber Singapore,简称DBCS)主席彭少坤(Andrew Pang,43岁)说,杰出的创新设计不能只拥有美观的外表,还必须具备同理心(empathy)。他补充“同理心”是DBCS所举办的新加坡好设计标志(Singapore Good Design Mark,简称SG Mark)列出的首要得奖标准,其后才是“价值”“启发”“责任”“可持续性”和“进步”。


SG Mark由新加坡设计业总商会经营及认证,以日本好设计标志G Mark为范本,获得日本设计促进协会(Japan Institute of Design Promotion,简称JDP)协助在本地设立。迈入第六个年头,SG Mark今届颁发81个奖项给工业、生活、社会三大类的产品与传讯设计,嘉奖与激励业者应用设计思维改善与提升人们的日常生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