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 混酿酒与红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最近引进本地市场的美国加州两大品牌——奥林斯威和路易马天尼,分别以创新精神及关注酿造某一葡萄品种,在业界占一席之地。


不久前在Wolfgang's Steakhouse餐馆举行的新酒发布会外有一张女体模型照片,那不是艺术展,而是美国加州酒庄奥林斯威(Orin Swift)引起话题的酒标。


“人偶”(Mannequin)酒标是创办人大卫·斯威·菲尼(David Swift Phinney)从电台流行歌曲获得灵感,他说:“人偶通常用作时尚的介质来展示服装——在这里,我们要展示的是酒。服装,就像酒,随时间推移而不断变化,折射出趋势、自然特性及创作冲动,然而作为介质,人偶必须保持沉静。”另个酒标“抽象派”(Abstract)是菲尼在飞机上翻数百杂志图像,回到办公室拼贴而成。最诱人的“大刀”(Machete)红酒酒标并非单一,而是一组12个系列,全是性感美女、大刀和豪车的摄影作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