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S:体验新加坡 本地设计师 限量版家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大热卖今年进入25周年,改名为“GSS:体验新加坡”(GSS: Experience Singapore),其中一场重头项目是在罗敏申百货公司五楼举行的新加坡家具展(The GREAT Furniture Showcase),展示以本地为基地的家具设计公司或品牌推出的最新或限量版作品。


设计灵感:玄关的物品是人们进出住家大门会用到或与之互动的,包括:镜子,可放钥匙、手机或钱包的壁架,伞架,披毯或地毯、穿鞋用的椅凳,以及点缀玄关的植物和花架。这一组物品的设计是将基本几何形状并列成层,形成简化的3D立体,继而设计成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物品。


设计师:11H设计公司由洪庆鑫(Kenny Hong)创办,专注在室内、产品和家居设计。他毕业自淡马锡理工学院产品设计系,在意大利米兰多莫斯(Domus)设计学院和英国威尔士大学考获设计硕士学位(优异)。曾在设计室家具生产公司设立产品发展部门,为中国家具零售开发与促销产品,也是义安理工学院、南洋理工大学、南洋艺术学院、新跃社科大学兼职讲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