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十七岁的生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年轻时我们有资格愚蠢,所以难忘。为什么长大后就不可以?变成熟、有担当不等于失去实现梦想的欲望。


今天是我17岁生日。时光一过去就过去了。时间真的是世界上最公平的东西。他们说青春是我们人生中最灿烂、难忘、美丽的时期。懵懵懂懂的我们有着无数的梦想,而最重要的是我们对梦想的信任,盲目的追求。我们的奋斗、激情、热血。我们打从心底相信梦想并不是遥不可及,总有一天一定会达到。所以我们很努力。在过程中犯错、跌倒、受伤。为了自己的梦想与世界碰撞。我们期待着未知的人生旅行。长大后,发现梦想越来越远,觉得自己已经被现实拘束。所以失去了当年的勇气,奋斗。但,如果我们继续坚持下去呢?像当年一样,找回对生活的热爱,对梦想的坚持,对未来的希望。为了自己的梦想愚蠢任性地与所有人对抗。继续保留那一颗真心。


年轻时我们有资格愚蠢,所以难忘。为什么长大后就不可以?变成熟、有担当不等于失去实现梦想的欲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