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replus移动车子维修服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Tyreplus首推移动汽车维修服务,专车到现场解决燃眉之急。(Tyreplus提供)
Tyreplus首推移动汽车维修服务,专车到现场解决燃眉之急。(Tyreplus提供)

字体大小:


车子在行驶或是停车场突然爆胎或是电池耗尽,动弹不得,这种无助的窘境,相信很多车主都经历过。鉴于此,Tyreplus移动车子服务,可以赶到现场解决燃眉之急。


Tyreplus是提供一站式汽车维修服务的中心之一,首次与Shell Autoserv合作,上周在219号武吉知马路上段的Shell油站举行Autoserv Tyreplus合作仪式,致力为车主提供一系列的优质服务,包括车子维修、车轮平衡与定位、合金车轮维护、电池更换、换油,制动器维修和冷气维修等。对车主而言,两者合作的优点之一就是价格透明,没有隐藏的额外收费。


除此之外,Tyreplus也首次推出移动车子维修服务,在车主遇到车子状况如爆胎、电池耗尽,甚至是润滑油不足等而在路旁束手无策时,赶到现场为求助的车主解决问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