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穿越千年繁华

誉为“杭州的命脉”的大运河是世上里程最长,工程最大,历史最古老的河流之一。
誉为“杭州的命脉”的大运河是世上里程最长,工程最大,历史最古老的河流之一。

字体大小:

中国杭州是环杭州湾大湾区核心城市,因风景秀丽且富庶宜居,而享有“人间天堂”的美誉。在这片美丽的土地上,演绎了白蛇传传奇,催生了梁祝千古绝唱,除此也有不少值得旅客前去打卡的景点。

南起杭州,北达北京,京杭大运河是世上里程最长,工程最大,历史最古老的河流之一。誉为“杭州的命脉”,大运河于2014年列入世界文化遗产,是杭州重要的旅游景点之一。夜游大运河,可观赏大河流被五彩缤纷的灯光晕染的景致。旅客也可乘船游河,在波光流转中,近距离地感受杭州穿越千年的繁华。

坐落于浙江省杭州市区西部,西溪国家湿地公园是一个集城市湿地、农耕湿地、文化湿地于一体的国家湿地公园。西溪国家湿地公园于2009年被列入国际重要湿地名录,总面积约为11.5平方公里,是一个典型的多样化生态系统,为野生动物提供了良好的栖息地。

浙西大峡谷全长83公里,沿途花木遍地,地貌奇特。这里主要景点包括龙井、鸬鹚潭和吊水岩。在气候宜人的春秋季节游浙西大峡谷,是一睹自然色彩之缤纷的最佳时节。

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西面,西湖是杭州著名的旅游胜地。西湖因秀丽的湖光山色和许多名胜古迹,如雷峰夕照、苏堤春晓和曲院风荷而闻名中外。西湖也于2011年列入世界文化遗产。

20190801_zbnow_hangzhou_Medium.jpg
小桥流水,风景秀丽,富庶宜居,杭州享有“人间天堂”的美誉。

雷峰夕照因夕阳西照时,塔影横空,金碧辉煌而得其名。雷峰夕照中的雷峰塔相传是《白蛇传》中,法海和尚镇压白娘子的地方。旅客可选择登上雷峰塔顶层,俯瞰整个碧波荡漾的西湖。

苏堤春晓是北宋诗人苏东坡任杭州知州时,疏浚西湖,用湖中的淤泥堆筑而成。苏堤春晓堤上建有六座石拱桥,旅客可在桥上观赏西湖全景。

曲院风荷有五个荷花池,所栽植的莲花包括红莲和白莲。花开时节,此处清香四溢,风景优美,令人流连忘返。

使用中银早报卡订购杭州远洋凯宾斯基酒店豪华客房(运河景观客房)可享有12%折扣,促销优惠至今年12月31日。

点击这里了解各式中国银行银行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