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大美在新西兰陶波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西兰北岛中部陶波湖是个塌陷的大型火山口,形成于火山大喷发之后,大自然制造出地热世界,温泉、瀑布、激流、高峰、雪山、平原和国家自然公园,给陶波湖区增添美不胜收的景点。


陶波湖(Lake Taupo)位于新西兰北岛中部,在奥克兰与惠灵顿之间。陶波湖是新西兰最大的淡水湖,它的形成与地壳变动有关,根据旅游手册说明,陶波湖其实是一个塌陷的大型火山口,形成于2万7000年前奥拉努伊火山大喷发(Oruanui Eruption)之后,接连多次威力巨大的喷发,大自然的鬼斧神功制造出无与伦比的地热世界,温泉、瀑布、激流、高峰、雪山、平原和国家自然公园等等,给陶波湖区增添了许许多多美不胜收的风景区。


我们祖孙三代从奥克兰住家驾车出发,向南走约280多公里的路程到达陶波湖区住上几天,畅游了区内老少咸宜、引人入胜的景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