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扬声器家具系列Symfonisk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宜家搜诺思“扬声器家具”系列Symfonisk——结合扬声器的桌灯。(互联网)
宜家搜诺思“扬声器家具”系列Symfonisk——结合扬声器的桌灯。(互联网)

字体大小:


宜家(Ikea)越来越“不务正业”,现在还染指电器,和美国无线音响系统公司搜诺思(Sonos)推出“扬声器家具”系列Symfonisk。系列共有两款家具——一件是结合扬声器的桌灯,另一件则是能结合木架板的长方形扬声器。根据美国消息:扬声桌灯售卖179美元(约247新元),长方形扬声器则售99美元(约136新元)。在美国测试过的家居杂志主编说,Symfonisk肺活量够大,声量足够“填满”一间斗室和小公寓,节省空间之余,价钱又比Sonos的“Play:1”便宜一半。新加坡宜家迷是不是很迫不及待在本地也看到这个协作产品呢?我很期待看宜家还会怎样“不务正业”下去,就因为他们不务正业,市场才有推陈出新的创新产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