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李振定 20 年亮眼之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设计师李振定用“声光”装置艺术纪念入行20年。他做过平面与传媒设计,也做零售,现在则把重心转向实体空间设计。早报记者请他选出数件代表作,与读者一起回顾他这20年的创作亮点。


庆祝入行20周年,本地著名设计师兼Asylum设计事务所创办人李振定(Chris Lee)在国家设计中心开一场振奋人心的“声光派对”。他从6岁儿子的涂鸦得到灵感,设计出三层楼高的巨型方块框格荧光灯架。荧光灯配合强劲的电音倒数,变出方块、梯形、恐龙、字句等图像,最后还从1999数到2019,长达9分钟的“声光秀”象征自己走过的20年设计道路,表现出设计师脑海里天马行空的无穷想象和创造力。


这名为“工程进行中”(Work in Progress)的声光装置作品也是他在今年“仲夏夜空艺术节”(Night Festival)为公众献出的一份礼物。他还挑选出20件代表作,印成500本册子送给到场参观的公众。他说:“没人要看沉闷的回顾展,我认为用设计回馈公众才更有意思。”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